为民办事

学校积极协调开展教职工不动产权证专场办理活动
2021年07月03日 谢兰东  宣传部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学校联系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不动产权证专场办理活动,为学校教职工房产证办理提供暖心服务。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向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一同到场,慰问学校工作人员,并对前来办证的教职工表示关切。

闫英姿向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

吴基良向前来办证的教职工询问办证情况

近年来,学校日新月异,发展势头正盛,但也遗留下了一些历史问题。随着政策的不断优化,经学校与地方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反复协商,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特设“周末专场”,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办证服务。

此次活动是校领导“为民办实事”清单中,关于“教职工房产证办理”项目的一次具体落实,也是校地携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更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体现。

刚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我校教师徐四六兴奋的说:“十来年的问题今天终于解决了,感谢学校在化解教职工住房问题上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

徐四六教授拿到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

据悉,截止当天上午11点30分,此次活动共为咸安校区家属区、科苑小区、原医学院第14栋的教职工现场办结140户。对于部分困难教职工,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学校有关部门还组织了上门面签服务。

为92岁的蒲淑琴老师提供上门面签服务

现场办证场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