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庆六一,献爱心”义诊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徐文秋  附二医院

本网讯 为回馈社会,向广大儿童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附属二医院儿科成功举办了“庆六一,献爱心”义诊活动。

上午8时,义诊活动准时开始,现场家属患儿众多,气氛热烈,儿科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等测量,并发放儿童相关疾病知识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儿童家长解疑答惑。

儿科主任毛开新就儿童生长发育、癫痫发作等方面疾病,为前来咨询家属及患者作详细解答,“我家孩子一直以来都在毛主任这监测生长发育,这几年长高了也长好了,感谢毛主任”一周姓家长。

儿科副主任周雄飞接诊并仔细检查了众多儿童常见病多发病患儿,为孩子们提出合适的治疗方案,让每一位家属安心。周雄飞还叮嘱各位家长,初入夏季,天气渐热,要注意小儿腹泻、中暑、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病等夏季儿童多发疾病的预防,守护好每位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良好的睡眠有助于儿童健康发育,儿科副主任周红表示,现在儿童学习压力大,受睡眠问题影响的孩子越来越多,如孩子睡觉时张口呼吸、打鼾等现象,常见病因有肥胖、腺样体肥大等,严重时甚至会出现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影响生长发育,目前我院已开展了多导睡眠监测来评估孩子睡眠质量,欢迎请各位家长带孩子来医院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