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

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11日 余亦君 郑珍  教育学院

本网讯  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响应“六大”活动开展大调研,了解毕业生需求的同时为毕业生解决难题,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建议,教育学院于5月8日晚在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总支书记黄知荣同志主持。

黄书记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四年来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激,并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体会,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最后,徐蕾院长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的规划,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要多学习、多读书。学院会采取毕业生们的宝贵意见,徐蕾院长还代表学校给予同学们最殷切的期盼与诚挚的祝福,愿大家都能越走越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下到毕业班寝室,看望了毕业班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