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01月04日 郑敏  机关党委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12月29日,咸宁市宣讲团成员、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应邀为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党员作《荣光与梦想:从<决议>看决心》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教3-401举行,机关党委书记黄瑞春主持会议。

刘侣萍从会议概况,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百年党的奋斗中获取前进力量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同志认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理论思想深、解读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自己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作用。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获取接续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黄瑞春结合机关工委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机关党员同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政治本领和业务本领,在机关党委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二要加强纪律。机关党员应该有更强烈纪律意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执行力建设。三要谋划思路,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在此年终时节,要认真总结好一年的工作,谋划来年的发展思路,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