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潘亚琴  继教学院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院长刘世雄以《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勇毅前行力量》为题作学习辅导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刘世雄分三个部分为大家解读六中全会精神。首先是会议的两个成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接着用七个数字“数说”六中全会: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必须”;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他从三个方面作学习交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

与会人员用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