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刘小燕  后勤处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后勤处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集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后勤处党委书记王孝才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万兵老师作主题宣讲。

张万兵老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于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尤其是“两个确立”——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在百年伟大斗争中,党紧紧依靠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了无数艰难险阻、战胜了种种险情和顽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与磨难。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立的革命精神,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孝才在学习中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