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驻村工作队“村湾夜话”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3日 陈旭杰  机关总支

本网讯 12月7日晚,学校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通过“村湾夜话”的形式,用村民听得懂的语言,在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冷水坪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驻村工作队队长、冷水坪村第一书记娄大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将冷水坪村过去和现在的生活变化等融入宣讲,通俗易懂地阐述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引起在场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积极发言,共同商讨未来发展的新路子。

村民们表示,这样来家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特别好,现在很多留在家里的老一辈都听不懂普通话,看电视也看不懂,娄书记用方言进行宣讲十分贴心,大家将会按照全会精神,保护好红色遗址、发展好乡村旅游,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娄大峰说:“我们今天通过‘村湾夜话’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效果很好,村民们在农闲时间里,一边闲聊一边就把全会精神听懂、听明白,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