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老同志唱响“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2021年06月30日 赵昕  离退处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6月29日上午在学校东门老年活动室举行了“最美的歌儿献给党”红歌演唱会,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

演唱会气氛隆重热烈,好戏连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随后老同志们依次登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啊亲爱的妈妈》、《浏阳河》、《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让人荡气回肠。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呈现给大家。活动在《祖国,慈祥的母亲》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的。

此次演唱会离退处的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志存高远、老骥伏枥,一如既往继续为学校助力献计,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