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图书档案总支举办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08日 徐傲雪  图书馆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图书档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

总支书记曹祥海主持学习会,带领总支委员学习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

曹祥海强调,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有关要求,以良好的作风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多下功夫,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系统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上,图书档案总支委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