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

2021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年06月09日 赵昕  离退处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人员的关爱工作,丰富老同志的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搭建退休同志情感交流平台,离退休工作处于6月8日上午分别在温泉、咸安校区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春季趣味运动会。来自两个校区共200余位老同志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同志们对此次运动会盼望已久,纷纷走出户外,精神矍铄的来到运动场。趣味运动会集娱乐、健身和趣味于一体,分别设置了套圈、投篮、门球掷准、射箭、4个广受老同志欢迎的比赛项目。老同志们踊跃参赛、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比赛之余,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交流思想,回忆往昔,现场洋溢着着融融暖意,飘荡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离退处表示,学校始终把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放在心上,积极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生活,让他们在健康生活的同时,感受到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们将会举行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