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

教育学院:走进七彩梦康复中心 关爱特殊儿童
2021年03月29日 刘珂  教育学院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12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咸宁市残联——七彩梦康复中心,为患有孤独症、多动症、言语障碍和脑瘫等带去精彩的关爱活动,给特殊儿童们送去了温暖。

本次活动中,12名志愿者分为两大组,一组在一楼大厅负责布置会场和接待来访的家长和孩子们,以保证会场秩序。一组志愿者与孩子一起做游戏:跳跃的小青蛙、比谁跑得快、跳绳比赛、红绿灯,打气球等等。由于孩子们某方面的缺陷,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刚开始有些拘谨,并且表现出不愿意离开父母去接触陌生人。但是当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带着他们做一系列的活动后,孩子们逐渐放松,并且愿意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心地参与到各个游戏中来。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志愿者们虽然离开了咸宁市七彩梦康复中心,但与孩子的友谊并未就此结束…虽然有些孩子表面上看起来闹腾,但其实只要你用心就会发现,他们的内心世界也很丰富,也有令他们着迷的事物。需要有更多的爱心才能慢慢走进他们的世界。愿孩子们茁壮成长,拥有平凡又灿烂的每一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