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图书档案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21年11月12日 徐傲雪  图书馆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图书档案党委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吾博士作题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陈明吾首先分析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框架和逻辑结构,接着分别从“宣示一个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胜利实现”、“明确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一种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一个嘱托: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的‘九个必须’”等方面依次展开。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全体参会人员对陈部长的精彩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