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2021年05月25日 谢兰东  宣传部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结业,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闫英姿指出,此次读书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聆听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又进行了全员覆盖的集中自学,还开展了触及灵魂的现场教学。在为期三天的读书班学习中,参学人员在学习上更加深入、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在作风上更加严实、在组织上更加高效,达到了筑牢思想根基、明确发展路径、提升能力作风的预期目标。

闫英姿强调,要继续坚持读书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浅出学、认真思考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交流、带头实践。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把自己所学成果通过讲党课、做报告等形式传递给党员师生,带动师生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闫英姿强调,要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走访调研、结对帮扶,紧盯师生“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坚决抓在手上、一改到底,真心实意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到树立问题导向办实事、树立目标导向办实事、树立效果导向办实事。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拿出硬招实招,带着感情、带着心智去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难事、实事,让我们的辛勤指数转化为洋溢在师生脸上的幸福指数。

闫英姿强调,要认真谋划本职工作,做到“学党史,开新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积极谋划好部门发展,认真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快推进内设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构建与学校战略目标相适应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

结业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刘金雄、团委书记王凡、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依次交流读书体会。

当天上午,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交流读书体会

结业式现场

赴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