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7日 高格  资环学院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浩主持,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资环学院副院长何国松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何国松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围绕中共中央下发的文件通知,周浩就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专题培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种活动,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资环学院院长徐新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有关精神,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以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干部要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全身心投入,示范带动全员,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最后,周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激励大家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时刻,不仅能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过程,更能坚定大家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做好党员带头作用的坚定信念。

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相关精神内涵,增强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动力,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政治意思和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