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6日 肖文文  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4月1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继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继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李继军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计算机学院院长徐斌强调,全院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全院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开创全院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审核人:李继军)

关闭窗口